FC2ブログ

濮下之音

吹着木笛,想要去流浪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--------------:--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10月了

2009-10-28-Wed-12:05
上班后感觉时间就不自己的了,唉,每天回家后只有2小时是自己的,东摸摸西摸摸,时间就过去了,都没怎么写文,汗,结果不知不觉又到月底了(感觉自己越来越老人了囧)

嘛,总之CP5的新刊弄好了,今天应该能收到,希望这次能打破我原创本总出问题的魔咒,再出问题我要疯掉了!

估计大家应该都蛮囧我干嘛拿这么久之前的文来出本,其实当初是想拿来修改一下(以前的内容我自己都想拍,真感谢各位能够容忍),结果被我改得面目全非,正好528的时候没有本子,所以就决定拿来出本,结果修文竟然比写文还要慢,所以才拖到现在出,擦汗

人物性格、剧情连贯性什么都改了蛮多的,我觉得应该值得一看,笑,修改版我会放到专栏里,不过为出本写的5千字番外就不会放了

嘛嘛,总之周日就是CP5了,希望大家到时候能够多多支持一下!



最近都没找到什么可以萌的漫画和动画,结果持续转萌日剧和美剧

夏季的双头犬剧情真的让我满无语的,不过冲着兄弟俩的颜还是追完了,最后一话太JQ了,双双坠湖美

秋季的东京狗也不错,很冷笑话,不过两人之间的攻受问题还没确定,捂脸,这是我第一次无法确定

昨天开始挖《夜叉》看,日本人到底有多爱兄弟题材啊,捂脸,这根本就是彻头彻尾的BL剧!人物的颜、剧情都不错,中午可以打发时间

COMMENT



2009-11-05-Thu-16:32
不啊,上次我给的排版是对的,结果竟然有错字漏字的现象出现= =

这片子听都没听过,你确定好看哦?我就信你一回,爬去找找看

就是弟弟的朋友(喂)
反正哥哥和弟弟都有一个好朋友XDDDD

2009-11-03-Tue-13:11
漏字漏段那是你的问题就不是印厂的问题了吧,擦汗~~

安全警卫官也不错,简称SP,也有奸情,嘿嘿嘿嘿~~~还有其他的我一时想不起来了。。。

尊?哪个?我咋的不记得有这个人。
哥哥的朋友我也没啥爱,摊手~~ 虽然两个人其实也有那啥。

2009-11-02-Mon-23:11
应该有吧,暂时没有发现什么问题,如果出现漏字,漏段啥的我也没法子了,这真的是魔咒啊ORZ

前几天在翻日剧吧时看见有人介绍的,我以前又不太看日剧的咯,你介绍两部来?我中午吃饭的时候可以慢慢看

自攻自受真的蛮赞的,虽然弟弟和尊的感情也很好,可为什么看见弟弟被攻感觉很违和?他果然只适合去攻哥哥啊!保镖很有爱啊啊啊!看到一半时我都想叫哥哥别理会渣攻弟弟投向保镖的怀抱吧,笑

哥哥的朋友我倒感觉一般(大概是因为我比较喜欢哥哥受吧),不过喜欢他的人很多

2009-11-02-Mon-21:13
你这次有没有打破魔咒?XDDD

夜叉你怎么现在才看= = 动作太慢了。伊藤英明在这里面是自攻自受呢=v= 演技很赞~~ 哥哥和保镖阿部宽也很有爱的~~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HOME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