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C2ブログ

濮下之音

吹着木笛,想要去流浪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--------------:--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CP4游记

2009-05-29-Fri-23:14
终于爬上来写游记了,好累ORZ
总之流水账一下吧,反正每年都参加也没啥特别的想说

1、第一次尝试摊主排队,捂脸,8点半到会场,看见成S形的摊主队伍差点没崩溃,下次能不能什么时候到什么时候放啊,这么搞真的很汗

2、这次假钞泛滥,我这里也来过一个大妈,幸好及时发现= =+
以后只要是大叔大妈我真的不考虑卖本,五一的时候已经吸取教训,收到过一张,这次没有收到真是万幸,合掌

3、APH的小说没想象中好卖,汗,还多24本,会拿来参加香港的CW
其他本基本上不好不坏的很平稳的再卖,点头,这种方式果然比较适合老人家我,哈哈

4、这次的COS挺多,可惜没时间追着拍照
阿羽COS了十年后27,不过,咳,你那身高呀。。。。。。望天,早上没看见你真的不是我的错!
小言的07军装。。。。。。其实真的是鲁鲁修校服吧,擦汗
小言家姑娘的主教服还不错XD

5、这次人好多,姑娘们好热情,希望以后也能越来越好!

其他的还有什么没点到吗?抓头,貌似没了吧,恩恩,那流水账就到这里
下面是这次的败家物,好多ORZ


SNV30658.jpg

印的R18内容不错,这个作者的小哥是让我最萌的,笑,天真无邪同学的话貌似还是阿鼠家的比较萌
有朋友买到特典版的,所以很愉快的拿来看,结果一堆人被囧到,那个R18............是不是太有创意了一点?群众们纷纷要求以后自己的R18也画成那样囧囧囧

绯闻还没看完,就翻了一下,感觉封面比较萌,内页的线条似乎有点乱|||

很久很久以前超级萌的喜羊羊与灰太狼拟人本啊啊啊,萌死了萌死了!超棒的拟人!感觉是这次本子里买得最值的!

他大姨妈(日文打不出来= =)
要文艺有文艺要欢乐有欢乐的本,画风很赞!

普天之下,貌似是这次唯一一本的APH本?
合本的水准真的差别好大= =
特典的图章挺可爱的XD

擦汗,虽然满场都是APH,但是1、我不喜欢合本,层次差别好大(普天之下纯粹是被封面煞到了)
2、我不萌米英和独伊,但很多本子都是这两个CP和露中拉一起的,纯粹的露中本不多啊,看中的百年好合感觉太贵(这次花得太厉害,汗)
3、我是港中的啊,混蛋,翻桌

结果满场最多的APH本我败得最少囧


诱兽无齿超可爱!叉烧叉烧,你的那部分Q版怎么能这么萌,被谋杀,我被谋杀了啊啊啊,心神荡漾ING
说起来,果然是没见过面的关系吗?我当时貌似真的是从你手上买本子的哎,叉烧||||
早知道是你,就当场调戏了,可恶!


以上是漫画部分,下面开始小说部分,难得有一次我小说比重超过漫画,好感动,这次的小说好多,我好开心


SNV30659.jpg

咬杀的嫖本我还没开苞呢
咬杀的BOLG本质量很好,开苞了,但还没看完

深爱的作者很可爱,哈哈,我刚开场就去买了,她比较手忙脚乱,后来再去了一次才拿到,收到好多东西,开心~~~

暖流是琉珈的最后一本L月小说本,好可惜,当初超萌她的文,出的L月本全部收齐了,真希望以后还能看到L月文,不过这只是美好的希望
PS:为啥收尾的本子有这么多BE..........被虐了ORZ,难怪JOGU没买||||

玉岩石碗,盗墓笔记的小说,翻了一下,看了一下作者的FREE TALK,怎么说呢,暂时没有特别想看的念头(为什么会这样囧),不过本子很超值,要找个时间好好安心看呢,笑

千秋岁,和冷交换的本子,嘿嘿,还没看

呼唤你的名,夏目本,只是翻了一下,看网上说有名夏的H,很好,下本就看这个(喂)

未夏还是末夏?囧,小女仆的夏目本,看完了,唯一想说的,姑娘你偷懒!


结果发现败本的感言写得比游记多,啊哈哈哈哈,反正游记这么多年都一样,没啥好写的啦~~~

以上,这次CP4很完美的落幕,下次真的要等到11月了吗?暑假来个4.5如何?

COMMENT



2009-06-11-Thu-15:37
TO JOGU:

嘛,游戏变漫画反而没意思,耸肩,去玩玩游戏吧,有汉化版的,挺不错的,嘿嘿

你的心早就百毒不侵了= =

哦,我倒还好,嘿嘿,特典特别厉害,笑

没多少本子吧,歪头,五一一本,528一本


TO 可蓝儿:

恭喜考试结束,撒花~~~
没事,你有3个月时间可以慢慢跟上时代的脚步,哈哈
暮光之城我看了电影,小说看了第一部,感觉还算OK,但没有想继续追后面3本的冲动,好多,第四本厚得都可以砸死人了囧

2009-06-11-Thu-11:38
WAO...我发现我已经跟不上时代....刚刚高考完就已经跟时代脱节了OJZ
现在我又开始迷别的东东了..开始迷Twilight暮光之城...还去败了原版精装小说...TAT

2009-06-05-Fri-16:53
SP的游戏内容很有爱,可是没有漫画,我郁闷……这个人不打游戏。

啊啊,你深深地伤害了我的心XDDDDDD

印我不喜欢,看来那个特典也够囧的。

是说展前你一共了多少本子啊囧

2009-06-02-Tue-20:52
哎呀,无所谓啦,反正每年都这样,都没感想好写了,趴

你是老太婆嘛(茶)
我是指心态,你的心态还挺年轻的,哈哈

对吧!因为她是受嘛!所以当然是COS27比COS69帅啦,笑滚,虽然她一直不承认自己是受XDD

全部涂(整整一张),上面只有恩,啊,这种字出现告诉你他们正在H,看图比较震撼,我忘记拍了,汗
反正超夸张,所有看的人都囧了,哈哈哈哈

恩恩,是SWEET POOL的本子,画得不错,剧情也很有趣XD

对的,以后绝对不要买合本,失望的机率比高兴多得多,郁闷啊,还贵得要死

是吐槽本,囧
咬杀吐槽十大写27受的作者,反正蛮.........下次你来给你看吧

是啊,也是SWEET POOL的同人本,我这次没入手原创,虽然这次全场有3本

嘛,你知道我怕麻烦还问干嘛= =
恩恩,就是作者以前写的那些BE短篇合集嘛,泪眼,因为她的长篇太治愈了,我都忘记她其实还有很多BE的短篇,被虐了ORZ,不过内容还是不错的啦,哈哈

不知道,不过估计这次暑假时天窗期了,耸肩,也好,正好可以让我休息休息,一直展前本子把我老命都出来了ORZ

2009-05-30-Sat-15:41
你这个的确是买本感想,哪里是游记了,吼吼~~~

靠,你都叫老人家那你要我怎么混啊囧

我有看到团子拍的你家老公的照片XDD 感觉比她COS的69要赞^^

印的R18怎么创意了?求真相啊求真相~~~ 不过我 和你相反,我最萌小鼠的瓶邪来着囧 这次的印我不是很满意

他大姨妈是sweetpool的同人本吧,很不错吗?

我也不喜欢合本,一般大多数的合本都是只有一篇故事是画的不错的囧

左上角那本封面全是字的小说本是啥啊?

深爱也是同人吗?

为啥每次打俺的名字都是大写,我就知道你要说怕麻烦。连你都被虐到那我就更不行了Orz 我是接受不了BE的人囧

4.5希望是在8月,如果是在7月拜托也在7月下旬吧,抹泪
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HOME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